页面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你们都乖乖听话好吗?

心爱的孩子们:
如果不是昨天到了师父那里,我和爸爸都不知道原来你们很不舍得离开我们。但是,你们都知道吗?如果你们还留恋这我们,让我们感到十分的难过。虽然,我们看不到你们,但听到师父说你们还一直跟着我们,我当时的心真的很痛很痛...为什么你们都不好好的乖乖上路呢?
师父告诉我们说,因为你们都知道爸爸和妈妈都很担心你们,而你们也很不舍得离开。孩子啊...!你们都听话好吗?乖乖的上路好吗?我们虽然很担心也很想念你们,但也不愿意看到你们现在这样啊!你们酱留恋这我们,只会让你们一直在阳间‘流浪’而已,这样只会让我们更加的不放心,更加的担心而已啊!
爸爸要我放下对你们的担心,因为他说现在你们两姐弟在一起,姐姐会照顾弟弟的...“姐姐,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弟弟,弟弟你也要乖乖哦!不要让姐姐生气,知道吗?”要知道你们这样一直留在这里,对你们真的不好,也会让妈妈的心更加的痛。答应我,你们乖乖的上路好吗?不要再留恋我们了,虽然你们都离开了我们,而我们也没有缘分生活在一起,但爸爸和妈妈永远都会把你们放在心里,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好孩子...我们会在这里等你们,等你们再来当我们正真的好孩子...听话哦!要乖乖...不要再留恋这里了...
有缘...我们再会了...我心爱的宝贝...

笑笑没烦恼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