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新年前。◕‿◕。

很快的,一年又这样的过去了。还有大约三个星期就要过年了,哇...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还没有做完啊!今天老公和家公忙着帮我家的狗狗做新家,而我就在楼上收拾房间,忙了一整天还是没有把东西做完。狗狗的新家还没能‘入伙’,楼上也只搞定一间房而已,还有小厅都还没开始呢!!!怎办啊!明天还得要工作...唉!



这篇文章还真隔蛮久,今天终于能够把它完成了。狗狗的新居虽然入伙了,但是就没有我想像中的完美。但愿老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帮它把房子美化就好。哈!狗狗的房子忙完了,就轮到我们的家了。我们家的灯笼终于出场了,我们把旧的灯笼加上了点梅花,就成了现在的模样,应该没有很难看吧!




虽然很忙,我还是能朋友去shopping买新年的东西。




朋友的女儿


我们的公司也上星期到kara-o-k去,当成是我们的annual dinner。哈!去哦还是第一次到kara-0-k的annual dinner呢!没有奖品,没有大餐也不能好好的谈天,只能唱歌而已。所以我们在十点就回家了。



还有几天,农历新年就到了,我在这里恭祝大家:~
恭喜发财
新年快乐
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
恭喜恭喜

笑笑没烦恼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