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你我在一起

很久都没有写些东西在这里了。到今天为止,你和我在一起已经有十个星期了,虽然开始是很害怕~因为有个水瘤。但经过医生的检查,那颗水瘤已经离开了我们。今天因为你爸爸要工作到很夜,所以就在这里,写写东西咯!真的很开心能够和你在一起生活,你也应该很开心吧!(我想是的)!在有了你以后,哈!我就特别爱睡,每天晚上九点半就会乖乖的爬上床盖了被就睡着了...哈哈!现在的我也要睡咯!
晚安了...我的宝贝!!!

2 条评论:

  1. 恭喜!恭喜!好好享受怀孕的这十个月,我现在还蛮怀念那段时间的~ 怀孕初期真的会很爱睡,要休息多一点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哦!!!你是我的第一个‘客人’!

    真的耶!现在的我是个名副其实的烂睡虫!哈哈....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,只要假日才能好好的享受而已。

    回复删除

笑笑没烦恼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