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感觉~在动


宝贝,你和我在一起已经有十三个星期了。昨晚,我终于感觉到你在动哦!好高兴也很兴奋,幸福当时就爬到我的脸上,那感觉真的是很难以形容。
有时我会在想,宝贝啊!你会像谁多一点...是妈妈吗?还是爸爸呢?也开始在网上找了一些可爱的贝b的图片,慢慢的看哦!还会自己偷偷的笑...(傻傻!)
我们都希望你会健康的成长...我们很期待你的到来!记得哦...要乖哦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很美的部落哦~
    期待小生命的来临最美!
    好好珍惜这孕程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...^^
    说真的,我真的很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孩子,盼了这么久~他终于都来到我这里。很开心很感恩...
    一定一定...有什么问题我都会向一些妈妈请教请教,希望你们不会嫌弃我就好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
笑笑没烦恼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