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永远在心中。。。

我是个失败的妈妈,怀了两胎都不能顺利的把孩子养下来。。。
怀第一胎的时候,由于没有经验,连羊胎水破了也只把它当成是尿尿而已。这个女儿就在因为羊胎水破了,在五个月时就流产了。
好不容易,终于等到了第二胎,我和老公都因为有了上次的经验,所以特别的小心,到后来我甚至连工作也不做,只留在家中安胎。但是怀着孩子的时候,不知为何血压特别的高,还进了医院两次。在医生的帮忙下,血压总算恢复正常,并回到家里休养。
也许我真的没那种命,到了孩子27周时。他的心跳竟然停止,胎死腹中。。。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残酷的事实,眼泪一直不停的在流,心痛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。老公他虽然也很伤心,但是为了要安慰我这个哭不停的妈妈,他只好收起伤悲,一直告诉我只要我没事就好。但我告诉他我比较希望孩子能没事,但他却一直说,孩子没有了可以再来,如果让他做选择他依然会希望我没事。
在医生的帮忙下,我顺利的把这孩子产了下来~是个男孩。老公为了让我好好的休息,就把孩子的事全扛了下来,从在停尸房把孩子接出来到火化,都不用我来操心。他也为了要我放开心中的悲伤,还拿了几天假在家陪我,时常说些开心的事让我忘记不开心。当然,我也为了让他安心,也很配合的笑给他看。。。
但是,这两个孩子会永远的留在我心中,当然他们也会是我老公心中的宝贝~只是他不说而已。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,我希望这两个和我们无缘的子女,能在世界的另一端好好的生活。爸爸妈妈会永远的把你们放在心中。。。永远想念你们。。。盼望有一天我们能再相聚。。。

10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很难过一来就看到你的这篇网志。

    希望你赶紧走出阴霾。有跟医生了解过是什么问题发生这事吗?那么接下来你就可以对症下药比如从健康方面着手,看看有什么办法在下一回可以安全度过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~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?
    你要坚强,事情既然发生了,任谁也不想,别怪自已失败,哭过就好~说容易,做很难对不?所以你更要加油。
    目前可以做的事是尽养好身体,你还有个很爱你的老公在身边陪着你,接下来的就如求乐所言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求乐: 老实说,经历了两次的失败,我真的很怕很怕。。。但是由于老公很喜欢孩子,所以我和老公也打算等我出月了,再去跟医生了解问题根源。谢谢你!


    angie:真的是说的容易,要做真的很难很难。。。不过到了这地步,想不接受也不能了,唯有慢慢的接受事实咯。。。
    说真的,也因为有他,我才能这样的坚强,不然也不知道要如何渡过这段日子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很抱歉听到你的消息。

    首先你真的要把身体调理好,不要那么快让自己怀孕,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够孕育出健康的宝宝。

    伤心是难免的,但这真的不是谁的错,所以不要责怪自己,要化悲伤为力量~

    我也曾经流产,很了解你的痛苦,你也是在做月子调理身体吧,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!也要好好爱惜自己,你也一定会有机会再怀孕的。

    你住KL吗?我有个中医再Sunway还蛮不错的,可以介绍给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Mui Ngee 美儀 :

    谢谢你...我一定会把身体调理好。

    老实说,我真的觉得是自己不好,真的很伤心也!因为我已经没有了两个孩子,而且这孩子已经有七个月了呢!比上个还要大一点呢!

    对!我住在KL~Puchong。但是谢谢你!因为我有回芙蓉看中医,但是你也可以把Sunway的这位中医的地址给我,有需要我也可以试试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非常了解你的痛,去年我也一次小产,那时怀孕5个月,产检时发现的,当时很伤心,哭了好多天...
    哭了事情也过了,别再想那么多,佛里说那是孩子和我们无缘
    过后我也做了很多检查,医生说这是查不出原因的
    调理了1年,我现在正在待孕中...

    别太伤心了,调好身体,我们一起加油吧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还有医生跟我说有97%不会重复,所以可以放心的怀孕哦.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•·.jeSsie sZE.·• :

    坦白说,不伤心是假的啦!!!我也知道有很多人和我一样,有流产的经验,也知道哭过后还是遥遥的活下去。

    我现在还在调理当中,也一直有到医院做检查。但是还得等报告出来才知道。

    恭喜你,如愿以偿的再次怀孕。现在有几个有了?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!真的替你感到高兴,祝福你和宝宝身心健康。

    加油!!!加油!!!❤。◕‿◕。❤

    回复删除
  9. 你误会了,我还没怀孕,还在待孕中....我的意识是说:医生告诉我这种情况有97%不会重复,所以流产过得我们可以放心的怀孕...

    祝福我们都好孕吧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•·.jeSsie sZE.·•:
    喔...不好意思...但是不要紧,很快你就会怀孕了。很期待你怀孕哦!到时要记得告诉我...

    对...祝我们好孕❤❤❤真的很期待哦!!!

    回复删除

笑笑没烦恼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