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我的好孕来了•.¸¸ღ

相隔一段日子没有写blog了,今天因为是假期的关系,所以手痒就上来了。哈!一上来就让我看到QQ的好消息,真的替她感到万分的开心,同时也十分的感动,因为她的不放弃,终于感动了老天爷,让她美梦成真。 我也在这里告诉大家,我也终于怀有6个月的身孕了。我的宝贝很健康,是小公主喔!每天,只要她在我肚里踢脚摇手我都感到很感恩。毕竟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,不管接下来的日子是多么的幸苦,多么的难挨,我都会一一的挨过去。宝贝,我们一起加油,加油!

8 条评论:

  1. 一上来就看见你的好消息,恭喜恭喜
    请问是自然受孕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Sze,是的!我是自然受孕的。但之前也吃了不少苦。你也在努力是吧?给你一点点意见,不要喝teh,不吃冰,不要太夜才休息。如果可以,你就多喝红枣枸杞水,最重要是顺其自然!祝福你喔!♥

      删除
  2. 恭喜你。。。听到你也好孕的消息,真替你高兴。想不到我们能够一起好孕。
    我多三个星期也要生产了,宝宝是男宝,老公和家人都很开心。
    陪月找了吗?要多多休息哟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恭喜恭喜♥
    如无意外,我将回妈妈家做月;反之,就我家婆帮我做了。
    妳要在产后多调理身体哦!也要好好休息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家人帮忙真的很好!我原本已经找到位马六甲来的陪月,但因为她家里临时有事不能为我做,所以就BOOK了怡保的陪月中心。好不好,还不知道,希望不会令我有恐怖的经历啦!

      删除
  4. 现在的陪月多少钱啊?要好好享受做月的日子,我妈妈说做月间每天都以姜丝蛋炒饭作早餐,有收宿子宫的作用。在我第二次流产时,我每天早上都吃一碗,真的有效咧!你也不妨试试。希望你有个愉快又轻松的月子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恭喜你哦,很快就进入孕晚期了,期待见到你的宝宝~
    我上次的是RM3500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谢谢哦!我也很期待和这个小宝贝见面。哗!现在的陪月要酱贵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
笑笑没烦恼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