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25.12.2010@圣诞节

圣诞节当天,我们出席了老公外婆教会的应约,到那里度过了今年的圣诞节。我们虽然不是基督教徒,但也在那里度过了蛮愉快的一天。
这个小女生是当天我最喜欢的,她虽然只是个小丑,但她是个最可爱的小丑哦!!!
除了小丑小妹妹之外,还有一群美女唱圣歌。


在美女们唱完圣歌以后,牧师就要求我们站起,大家一起来祷告。在祷告完毕以后,我们就到外面享受一顿丰富的午餐。因为人多的关系,所以没有把大家午餐的情况给怕下来。
我今年的圣诞节就这样的度过了,不知大家今年又如何度过圣诞节呢?

4 条评论:

  1. 今年我的圣诞很不一样,跟婆家人一起互交换礼物,过程蛮愉快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网了说:可以给我你的email address,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看来今年你的确过个很有义意又充实的圣诞哟!但愿上帝的祝福满满快临到你家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ngie:

    我已经将我的的email address从facebbok中发送给你了。
    交换礼物一定很开心吧!但愿我来临的一年会有这样的一个环节。


    qqwu:
    对,我今年的圣诞真的过得很有意义,我也相信幸福快乐一定也会降临你家。
    想要告诉你,我也住在Puchong这一带。我目前在Serdang的医院作检查,如果你也想到那里,也可以向你的医生询问些详情。
    希望我们都能在来临的一年有好消息...祝福你和我...

    回复删除

笑笑没烦恼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