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第一份圣诞礼物ღ¸¸.•


这是我老公从认识到结婚来,买给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哦!我超喜欢呢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当然叫人喜欢啦,出手这么豪喔!
    圣诞快乐,平安夜愉快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ngie:

    哈...哈...你老公也很好啊!他也会时常给你买礼物呐!这可是我老公第一份的圣诞礼物,也是我吵了很久的哦!
    今天是圣诞夜,我也祝你圣诞快乐;孩子们健健康康、听听华华;安哥和安蒂长命百岁。也替我告诉慧萍,我希望她可以快快找到心中的英雄。
    ღ圣。。。诞。。。快。。。乐。。。ღ

    回复删除

笑笑没烦恼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