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快乐的兔年ღ¸¸.•*

不知不觉,今天已经是兔年的第十五天了,哈。。。时间还过得真快啊!这个新年我过得还真的蛮开心呢!不。。。应该是很开心才对!!!今年第一次在娘家呆了三天两夜(往年因为没房间,所以就一去一回咯!),在那里我们也第一次学人点放许愿灯,我们一人一句的在许愿灯上留下我们的兔年愿望,希望我们都能美梦成真。我们家的扬扬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‘灯笼’哦!他还看得不舍得进屋呢!哈。。。




我们家的航航终于上镜了。回到家当然要试试我的心相机啦!就拉妈妈和我一起拍照,她也一定不会忘记她那两个宝贝的孙子啦!!! 看来我的相机还真不赖嘛!





自从嫁了以后,每逢新年都没有法子和老朋友相聚,今年终于能如愿以偿的让我再次的和他们聚在一起。哈。。。当晚,我们可真玩的很开心,很希望在将来的每个新年,我们的能像今年一样的聚在一起,直到我们老去的。。。那一天!

2 条评论:

  1. oh,原来那天的孔明灯是来自你家,我和家人有观赏呢!你家大概放了七个等吧~对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那么多,我家只放了两个,就在初二及初三晚~我们也不敢放太多,怕影响到铁鸟嘛!

    回复删除

笑笑没烦恼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