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烦...烦烦...烦烦烦...


近来,我们公司有了很大变化。先是我们这里的分行主管辞职,再来就是我们的货舱员出了个大错,多那了五十三打的货给顾客,让大家都乱了个阵。就连那个无心出错的职员都害怕到,第二天都不敢来上班了。唉。。。我还被搞到没有心情写博客了。。。
说到我们这位分行主管,在她交了resign letter后,就真的什么都不关了。连公司出了个大乱也不理不睬。那批五十三打的货,总值三千多元的啊!她竟然连理也懒理,只是敷衍两句就好了。在她打算离开后,很多她平日在做的工作都交到我手上来了。那些都是一些管理层的工作,还有一大堆有的没的。每当我想要请教她时,她也好好向我解释清楚,只说:“这些本来都是酱难做的啦!”
是不是每个要走的人都会像她这样的呢?不负责任、吊儿郎当的不把工作交代清楚,还在自己爸爸身体不舒服的时候,请假到外面去玩。啊。。。。这是个什么样世界???

最可怜的是,我们的老板都不打算再请个人来填补这个空缺,不管我如何要求都不得要领,真的伤脑筋啊!!!我近来常常都在祈祷,有一天我们老板会改变主意请个新主管就好啦!!!

4 条评论:

  1. 唉!现在这个年代很多人都是不懂什么是责任感了!既然你的老板这么懂得疼惜他的荷包,那你也得好好多为自己想想,保重身体,别累坏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这个主管现在已经没有心在我们这里了,什么事都当不知道、没看见酱。老板也真的很会讲,说什么要磨练我及训练我,讲开了还不是为了$$$。。。如果我真的做不来,也只好bye bye咯!!!
    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,不要让自己累坏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最怕是遇上这种主管,平日要求这那,最后自已却是不负责任的人。
    老板真不打算再请人,如有同事分担就还ok。
    再不然就:你会很苦,如此而已。。好工真难寻!唉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这里还有一位同事,但只属于‘同事’,其余的东西都不会帮忙。要求帮忙就只会摆出一副‘包青天’的面来让我看罢了。唉...老实说,有没有她还不都一样,很多东西我都要自己动手做呢!现在的我也只能见步行步了...有好的工作还是要走为上着的好!!!祝我们好运啦!

    回复删除

笑笑没烦恼

Photobucket